15 12月 2006

我要結婚了

我要結婚了。

與妳走在一起已有十年,能在有生之年碰到妳,是我最大也最實在的福氣。

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將會是在哪裡?

從以前不知天高地厚的迷失小伙子,到現在成家立室的踏實上班族,過去三千六百五十夜的甜酸苦辣,尤幸在我身旁一直有妳。十年間的高低起落,我倆總算熬過了。

從今開始,我們二人連成一體,攜手踏入人生的新階段。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我會永遠記住以前一起吃苦的日子,以後並會竭盡所能,去守護妳這位幸福而麻煩的好妻子。

一世慶祝整個地球上,億個背影但和妳碰上,想說妳知整個地球上,無人可使我更想奔向。

我,找到了。 :)

103 Comments: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is is the first "sentimental" passage you have wrote....in this blog.....and of course .....this is 1000% touching!

鐵漢柔情.....Hai....you really squeeze my tears out!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Diane again! : )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地呀,恭喜曬!!!!
我係一直以來帶銀公主@遊樂場既忠實小fans!見到你地結婚真的很感動!
老土 D 講句,祝你地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系阿银既fans elsie,:)哈哈,好开心你地终于要结婚了,要好好宠她一辈子吖~
祝福你地!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們啊~!!為你們感到高興!!祝 永遠都幸福甜蜜!!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你們感到無比高興!
真的,這些年來看diane的網站就如在
她的身旁一起感受你們一起所經歷到的,
你們的快樂和滿足委實滿潟了整個地球哈哈!

很希望你們能繼續寫blog,繼續分享你們的生活和所有感受,如若你們有天不再寫blog不再做網站了....那末我們便沒有了你們這一對好朋友 :D

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BABY會和少爺仔一樣可愛精靈!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your words really touched me.....especially the last few words, made me wanna cry ^O^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diane~!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曬大朋友同帶銀!
衷心衷心祝福你地幸福快樂!!!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uching~~
it's quite hard to find the Mr/Mrs Right and have such a long relationship

I wish you two will live happily ever after,like every fairy tale.

from joey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成為"帶銀公主"的fans已數年了,,
一直都有留意你倆的事,,
今知道你們快步入另一個階段
實可喜可賀!!
恭喜哂呀 >v<
為你們感幸福啊!!

leung leung的講一句
"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v="
幸福耶~~~~~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啊大朋友!!
你既黑色眼鏡果然係你既trademark啊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左帶銀公主個網好耐..
祝你地幸福..
生個肥肥白白既BB>3<

 
At 1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我真的替你們高興。
願你和帶銀公主幸福快樂。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衷心祝福!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唒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願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 :)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哂你地呀!
好sweet呢...hee^^
我都就黎結婚了,所以特別為最近結婚的新人感到高興呢!!~
祝你同公主都幸福快樂呀!

Sharen so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big friend,

i just married at last oct. very happy to know that u and diane will step on this stage, too
hope u 2 can enjoy this new life and keep on to tell us u2 's feelings at internet.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At 16/12/06, Blogger Kelet said...

單打
單人匹馬 嬉笑怒罵
是否以后要改为
双打
双人合璧 边走边唱
:)非常喜欢带银公主的图画,祝你们幸福永远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地呀~~
我係帶銀既Fan黎架~
希望你地幸福快樂 LA~~ ^^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對實在令人羨慕得很o既踏實青年,好愛你們啊。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
好令人羨慕牙 *0*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Oh....I have missed to remind you & Diane something.....

Remember to tell us all about your wedding blog (Diane said that she is going to create a blog, consist of all your wedding details ar)

Pleeeeeeeeeeeeeeease! We are all dying to see these wonderful moment of you two : )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哂呀!!!!
=]

 
At 1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兩人能在一起已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兩人能夠締結成婚也不是一件易事,
十年已是人生中九分一的日子,
願你們下下下下十年仍然在一起!!
衷心祝福!!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
一齊同行十年...好幸福呀!
願神賜福給你們=]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你同帶銀公主永遠幸福快樂!!!
^______^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tragulations =)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們~~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實在係好登你們高興~
雖然與你們素未謀面,但已感覺到你們很登對!
祝你們永遠開心幸福到滿瀉!
我諗神都好登你們開心吧!^V^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福你們~ :)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wear white tux and a white glasses frame~!!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wear white tux and a white glasses frame~!!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你地呀,恭喜曬!!!!
Congratulations to u and Diane~~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洒~~~~

幾時又由 皇子公主 變成 皇上皇后 呢~~

^^....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咗帶銀個網半年
哈哈 __ 都算係半個fans啦
嘩!! 十年情真係好難得架
仲要由中學拍到家陣
我祝你吔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生番幾個胖胖白白既bb XDD"
恭喜哂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唔識你, 但係聽見你終於都可以同心愛既人拉埋天窗, 個感覺真係好SWEET~! 但願你地可以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十年真的很不容易呢!

你們的小故事總是會讓我甜滋滋的。雖然淺淺的,淡淡的,卻很幸福。

送上我真誠的祝福!!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
從小學就開始看帶銀公主的網頁,不經不覺也已進入了會考班。
一直都覺得她很幸福。
也覺得帶給她幸福的男人很成功。
祝以後更甜蜜幸福,
白頭到老。
以後要一直互相扶持,走下去喔。
加油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應該在我中一,二的時候就開始看小銀的網頁
現在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這些年來就看著你們的生活
看到你們結婚了真的很感動^^!
要永遠的幸福快樂!!~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
祝你地快D生"晴朗"~~
仲有你要永遠永遠到小銀咁好架~~
如果唔係,一定有好多人都唔放過你的(嘻..嘻)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 :P
一直都覺得你們是很登對
也很幸福!!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At 17/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呀 ^^
好感動,,好替你地開心呀,,
連生貴子 *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一起手牽手渡過十年絕不容易~~
Congratulations!!^^
祝幸福快樂~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都係read左帶銀公主@遊樂場幾年架喇...read下read下知道埋大朋友你同我同一日生日(11月8號)呵呵~~ 所以每次read你ge"單打"見你寫d野都覺得英雄所見略同XD 同星座ge關係吧 XD兼且...我又識幾位SPC ge朋友~ 真係arm喇!
做個好老公!加油!生返隊足球隊!Congraz*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哂~
願你們 向晴朗的一天出發~ ^^

從來只聽到帶銀訴說你們的點滴,感覺非常溫馨;
今次看到你寫下的個人感受及承諾,更是感人!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實在替你們感到高興
畢竟十年 不是人人能做到的(而且還很恩愛)
神祝福你們=]

 
At 18/12/06, Blogger  said...

Congratulations!
God bless your marriage :D
Let Him lead the road ahead for you two :D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朋友& Diane,

恭喜唒你哋呀!
好感動, 相愛十年終於可以共諧連理!
送首歌俾你哋, 祝你哋幸福快樂, 永遠相愛!!

愛下去 - 張學友

將天空 所有星摘下來
編織起 一個光輝的時代
讓我共你當中走過 共創無窮色彩
好讓後世看 這一縷愛

是你明亮的心 完完全全燃燒我
世界越冷 愛我越多 我方知怎麼過
那怕以後風波 是如何如何圍繞我
讓我共你平常面對 悠悠長一起愛下去

當今天 轉眼間是未來
當滄海 一笑之間不存在
願我共你不捨不棄 讓歲月來覆蓋
天地脈搏裡 永遠都記載

願我共你心心相印
像化石裡的吻
雨裡同行 風裡同行
回頭便已是這一生

是你明亮的心 完完全全燃燒我
世界越冷 愛我越多 我方知怎麼過
那怕以後風波 是如何如何湧向我
讓我共你平常面對 悠悠長一起愛下去
同眠時始終愛下去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朋友+小銀:

恭喜!恭喜!

我是你們兩個網站+blog的讀者,不過我超級懶惰,不多留言。

但你們的大日子,一定要恭喜你們啊。

大朋友,請繼續愛護+保護你的她,不要讓她擔驚受怕。

小銀,請繼續照顧你的他,讓他無後顧之憂去過關斬將。

你們找到對方,是福份,要好好珍惜啊。

很替你們高興,打着打着竟然鼻子酸酸眼濕濕~~

熱切期待婚禮照片大放送、往後的幸福生活匯報,和你們的兒童足球隊的誕生啊。

(插花一句)給還沒找到另一半,浮沈中的同道中人:大家,有版你睇,it really works!努力!奮鬥!別放棄!(共勉之~共勉之~)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m a fans of diane...
congratulations to u guys!!
hope u guys can b happi forever!! =]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
我都係帶銀公主@遊樂場小讀者,祝你們幸福快樂^^~

 
At 18/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祝您倆繼續幸福快樂! ^_^

 
At 19/12/06, Blogger Elaine said...

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快樂生活下去。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 happy for you and Diane! May you two continue to grow in God's love and continue to be a blessing for those who around you. =)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大朋友與小銀,永遠開開心心,幸福快樂,快快生個肥肥白白的晴朗!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完之後覺得好感動!
祝你們永結同心!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新婚!
在大學时期偶然一次機會看到带银的網站,偶然看到你的日誌,所以,每幾天就上带银的網站瞭解你生活點滴&動向。

很高興,真的很高興,你&你的大朋友步入教堂,在這裏,衷心祝福!

你是個生活“麻煩友”所以,遇上了正義凜然的“大朋友”,是你一生堅持的生活態度,讓上天對你的眷顧,循規的“大朋友”也因一生傲氣正義,所以,上天賜予樂天的你成為與他並肩人生路的伴侶。

在這裏,我未經過你的“大朋友”同意,而引用了“我要結婚了”的日誌放在我msn的space上,望你們原諒,因為,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你們的喜悅。

你的日誌&生活價值觀,一直鼓舞著我,一直與我們心靈成長,相信,我們會相遇的!

恭喜!我很遺憾不能出席你們的婚禮,希望,日後能在你的網站上看到婚禮的照片!

望繼續挖掘生活的幸福點滴!

我相信,大朋友會緊緊緊握你的雙手,與你一起邁向幸福乐園!
笨蛋miss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感動...恭喜晒...
睇見你兩個就幸福^O^

祝永遠都快快樂樂!!

我係'帶銀'的FANS呀...當然要黎支持埋你啦...^^

 
At 19/12/06, Blogger  said...

由帶銀的遊樂場到呢個單打網頁, 不經不覺已有數年, 每次讀到帶銀與你去遊世界時, 真係覺得幸福滿瀉~

祝你同帶銀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祝你們白老到老, 永結同心!

仲有, 好好對小銀呀!!!

 
At 19/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哂呀!
真心替你地高興呀~
只想送上祝福:永遠要開開心心~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ration~!!!
太好啦~
祝您們這對小情人~永永遠遠~幸福快樂~!
:)真係好感動丫~

我是您們的小fans...
好像童話一樣~充心祝福您們~

記得生個肥白白的baby~

from.肥;)

hapi . forever .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i wanna get married so sooo much also ^^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是來自内地廣州的帶銀姐姐的小小FANS Brigitte,真是恭喜你們啊,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要繼續同我們分享你們的生活呀,期待期待~~~~^___^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
好感動呢~~~~~~~~!!!

 
At 20/12/06, Blogger 嘉欣老師 said...

我是miss呀!(edmond太)
知道你們結婚了,真是由衷祝福。多謝你倆在1014那天傾力協助,讓我和edmond有個完美的婚禮。可惜你倆大婚之日,我們卻身在南太平洋的塞班,未能參與你們一定感動到瀉的婚禮,很是遺憾,不過我們會在地球的另一端默默祝福你倆~
再講多一次......
恭喜晒!!!

 
At 20/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o^

你們的故事是獨一無二,有緣看見這個故事的每個情節,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們的幸福,謝謝!

** 衷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t 21/12/06, Blogger alandin said...

聽到這消息真高興!

快d 生番3、5 、7 件,為香港足壇增添生力軍

 
At 21/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big john兄, 等到你出結婚呢篇post了, 一發覺時已76個回應,之前喵了給小銀(連同上款有你)
不知我那封喵是否已石沉大海了!
小銀那邊的post有句:
咬著唇邊,穿起婚紗上路,餘生請你指教

我在給你和小銀的喵,用了30分鐘想了一句拙作的,是:
祝 您倆

帶上銀環,約定山盟浩翰,公佈由妳主宰。 (嘻嘻, 小小食字, 不成敬意~!)

祝你倆幸福到老!

 
At 21/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Best wishes to you and Ah Princess!

 
At 21/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呀...
其實我都係"帶銀"既fans...
當知道你們結婚的消息...
真係好開心呀...
之前想過email恭喜...
但見你地己經收到咁多email...
所以係度祝福大朋友同帶銀"百年好合"...
希望快d等你地又公怖第三件大事啦...

 
At 23/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 Diane

FOREVER LOVE !!

 
At 23/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從中學生,到專上生,再成為社會大臬的一份子
身邊的他都換了很多個
很羨慕你們能走在一起這麼久
衷心祝福
白頭到老!

及聖誕快樂~^^

 
At 23/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耐無見啦。恭喜你地呀。
祝你們三年抱兩,永遠都咁幸褔快樂﹗

 
At 23/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祝福你與小銀永遠幸福快樂! =)

 
At 23/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終於看到你們結婚了, 好幸福呀!!

願王子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Melody

 
At 24/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Merry Christmas~
不是Merry Kissmas了~
而是(結婚)Marry Kissmas*

Congratulations!!

 
At 24/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帶銀的網頁已數年﹐恭喜你們﹗
為你們婚禮禱告﹗

 
At 2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many many congratulations to u two,u two are the happiness couple what i have saw...
we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and Diane

 
At 25/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z congratz
Merry X'mas and Happy Wedding!

 
At 2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 ﹕)

 
At 2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呀!! 由中學開始已經睇呀銀既website , 係英國留學都一直keep 住睇, 我而家大學畢業返香港做野喇,一面睇呀銀 既website 同大朋友既blog ,就好似朋友仔陪係身邊咁.你地結婚,我真係好開心架!
祝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At 26/12/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may you two fill this world with love and peace in God's forever love~

 
At 31/12/06, Blogger 徐飛 said...

Congratulations!!!

 
At 3/1/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哂呀!

知道你地結婚真係好感動!
頭先睇完你篇文章都令我忍唔住流左幾滴眼淚...
祝你地可以永遠開開心心,白頭到老呀^^!

 
At 4/1/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你地呀~ =]
快d有晴朗啦 XD

 
At 5/1/07, Blogger 米米 said...

睇咗帶銀個網幾年!本來我好想寫封email比公主....但係見佢話收咗幾百封email,唔敢send去炸佢郵箱啦!

可以係度留言比你地,都係一樣啫!

Master Lo,妳麻煩還麻煩,係時候學習做個順服的妻子,成為大朋友的最大的幫助者呀!

祝你們繼續幸福,締造一段榮耀神的婚姻。

 
At 7/1/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你地呀xP
我系帶銀公主@遊樂場既Fan屎仔!
見到你地結婚..
吾知點解連我都開心埋感動埋一份..
祝你地幸福^3^

 
At 8/1/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遲了一點
希望別介意~

祝兩位白頭到老, 一世都咁恩愛

 
At 22/1/07, Blogger 貓奴MAY said...

遲來的祝福! ^__^
恭喜!!

 
At 30/1/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晒~~~我雖然係今日先知道,但係都好開心呀!一直見你們拍拖都甜甜蜜咁…^^好羨慕。
十年真的不短,你一定要繼續愛鍚公主呀!!寵她寵她寵她呀!

 
At 1/2/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系好羡慕你地啊~ 希望我同我噶距都可以好似你地甘幸福啦,亦祝你地白头到老~
我会一直支持princess Diane噶~

 
At 7/2/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带银姐的网页留不起言,只得到你这来说声恭喜啦~
看带银姐的网页已几年了,一路下来谢谢她带给我们的欢喜和感动~
新婚快乐~

 
At 23/2/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dulations!!!!
(belated =))

 
At 3/3/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幸福呀!!恭喜哂你地呀!!

 
At 11/3/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Congratulations !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