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月 2006

《笨賊占》系列之四

前幾日發生,而家至貼番。

男子竹籤偷電話亭4元
(明報) 08月 15日 星期二 05:05AM

【明報專訊】獨行竊匪昨早竄進土瓜灣炮仗街一個電話亭內,悄悄以竹籤伸進電話投幣口,經多番嘗試,終將4枚1元硬幣撥出。當他正沾沾自喜欲繼續偷錢之際,多名身穿便服在附近巡邏的警方特遣隊探員,已在四周注視其動靜,探員待時機成熟一擁而上,將偷錢賊拘捕,正調查他是否涉及過去同類案件。

竹籤撥4枚1元

被捕的40歲男子余╳明其後被押返警署調查,警方在他身上起回4枚1元硬幣,相信是余從涉案電話亭內偷取。現場是土瓜灣炮仗街及落山道交界一個電話亭,昨早11時15分,余獨自步行至上址並竄進電話亭內,他以為四周無人留意他,悄悄取出一支竹籤伸進與錢箱相連的電話投幣口,經多次嘗試,吃力地先後將4枚1元硬幣撥出。

余正竊喜並欲「再接再厲」偷錢,懵然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已被多名在附近巡邏、身穿便服的紅磡警區特遣隊探員監視,數名女探員更穿著「街坊裝」,拿着載滿蔬菜蘿蔔的膠袋,假扮主婦在電話亭附近徘徊,他們見時機成熟馬上採取行動,一擁上前將余制服拘捕。警方正調查余是否與過去多宗同類案件有關。

1 Comments:

At 22/9/06, Blogger 渣估 said...

我都好中意睇呢類笨賊的報導

美國有條笨賊在一張有自己姓名的"入數紙"的背面寫"打劫", 拿錢後返到屋企即刻被捕.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