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5月 2007

人禽之辨

本埠某聲稱「真誠為香港」之組織頭目馬某,上星期向記者表示,8964那一夜中共並無「屠城」,還科學地以「坦克果能壓得死人麼」之屁話圖為殺人者脫罪。

看到這段報導,只覺得真他媽的荒謬。無論事隔已久,一個有良心及有良知的「人」也絕不會向死難者和受害者的傷口灑鹽,現馬某竟然拋出此等狡辯,難怪本埠土共經常被批評為「左狗」矣。

還看由此人領導之劣質組織以後如何大義凜然年年到日本領事館抗議他媽的日本右翼政棍參拜靖國神社亂改教科書之侵華歷史,皆因別人的辯解亦只謂日本當年乃「進出」中國而已,大家都只是用文字以圖潤飾國家的惡行嘛,五十步笑百步,對麼?

馬某,呢度唔係法庭,呢度唔需要講定義,咱們對眼就係證據,大契好野。

標籤:

1 Comments:

At 23/5/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得佢,好多人對六四的回憶頓時返晒來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