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月 2006

三五台高層的智商

致三五台高層楊某:

歡迎涉案人士家屬提供資料同疑點俾你地發死人財,等你地幫受害人翻案?

你個腦究竟係咪生係個屎忽度?

翻炒疑案拍劇 亞視盡發死人財
200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東方日報》

亞視上個月製作《徐步高事件實錄》,重播出徐步高於01年參加《百萬富翁》的片段,節目未出街廣管局已收到602宗投訴,但觀眾邊鬧邊睇,節目收視達十五點,亞視食過翻尋味,落實開拍《香港疑案》,將徐步高殺警案搬上電視!

徐步高殺警案哄動全城,除了不少電影公司有意以此題材開戲外,有指亞視亦籌備開拍一齣劇集《香港疑案》,由飾演記者之劉綽琪,從採訪工作中查案,接觸多宗有疑點之案件,初步計劃「徐步高」部分會由陳展鵬飾演徐步高,為求逼真還會到尖沙咀案發現場拍攝槍戰過程,但因案件正排期上死因庭聆訊,為免妨礙司法公正,亞視打算待死因庭審結徐步高案後,即第一時間播出,希望能乘勢再創高收視。

《香港疑案》故事內容以一系列疑點重重之案件為主,除了殺警案外,還有「彭楚盈案」、「富商王德輝綁架案」及多年前之歐陽炳強的「紙盒藏屍案」等,望能透過多個角度再去重演案件,實行挑戰法律,幫受害人「翻案」。

否認挑戰法律

記者就消息向亞視戲劇及藝員營運部副總裁楊紹鴻求證,他承認正籌備《香港疑案》,對於挑戰法律,他說:「又唔可以話挑戰法律,響外國都有好多呢類型既節目,只係以唔同角度去睇件案,因為有關案件雖然已有判決,但仲係疑點重重,我相信觀眾都好有興趣深入d去睇,而我地會以實錄戲劇形式表達,所以我地好歡迎各方面人士,包括涉案人士之家人,向我地提供資料及各樣疑點,等我地拍得更加真實。」

對於有報道指警方禁止亞視開拍有關徐步高案之劇集,楊紹鴻否認說:「我地一直有同警方聯絡,無人阻止過我地拍呢部劇,我地會響兩個月內開拍!」

至於被派演徐步高之陳展鵬,對演出這角色甚有信心,他說:「做演員不能夠計較角色,d人一提徐步高,就諗到d負面野,但從另一個角度去睇,佢d家人覺得徐步高係個乖仔,難得有咁d題材,我亦好有興趣。」

2 Comments:

At 15/4/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案中家屬應該想炸了三五台多於提供資料。
我好欣賞你那句「你個腦究竟係咪生係個屎忽度?」 捧腹大笑!
三五台像是到了不藥可救的地步,此篇高層言論亦印證了我多年來的假設──三五高層是痴的。
小弟堅決罷睇!(亦都從來唔睇)

 
At 18/4/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佢哋嘅高層咁白痴, 唔怪之得佢哋嘅節目來來去去都只係得嗰幾點收視啦!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