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月 2006

為戀愛平反

很喜歡容祖兒《情歌的情歌》這段副歌歌詞:

「愛 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 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 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 帶著期待」

當今世途險惡,賤男橫行,尤以情愛作幌子的無賴為甚,但亦有不少拜金女憑藉自身幾分姿色,把裙下之臣玩弄於股掌,令一眾男女在未嘗到愛的甜頭以前,就早付出愛的代價,慘被弄得焦頭爛額,片體鱗傷,從此對「愛情」二字敬而遠之,信心盡失。唉,難怪愈來愈多人寧選單身也不願痴心錯付,免得日後醒覺頓悟之時才知回頭已是百年身,本想憑愛去換燦爛一生,最終卻只帶來永恆傷感。

有過去的男女啊,「經一事長一智」,就把以前承受的悲痛當成是人生的磨練好了。愛與被愛本乃美事一樁,錯只在於那幫不知廉恥的感情騙子而已。期盼你們早日康復,重新站起來,為戀愛平反。

5 Comments:

At 28/5/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blogger所寫的,很感觸。剛分手的我,希望也如你的鼓勵,可以再次站起來。

 
At 28/5/06, Blogger Elaine said...

謝謝。

 
At 31/5/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曾經很憧憬漂亮的愛,但在「痴心錯付」之後,很畏縮...

愛,要先有緣份遇上,再要以智慧去觀察清楚,然後,投放感情...

連 possible candidate 也還未遇上的階段裡,真的很懷疑,那位 Mr Right, 該到哪裡找?

《葡萄成熟時》陳奕迅
「當初的堅持 現已令你很懷疑 很懷疑
 你最尾等到 只有這枯枝
 苦戀幾多次 悉心栽種全力灌注 
 所得竟不如 別個後輩收成時
 這一次 你真的很介意」

 
At 5/6/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先生所言甚是。尤其香港男女比例失衡,以女生的角度來說,香港男生的質素只有越來越差﹝或賤﹞,難免令小女子如我既失望又無奈。
但「人生滿希望」;而且「人無希望,同條鹹魚有咩分別呀」。我相信,我的Mr Right終有一天會來到我身邊。

 
At 23/6/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小銀姐姐的網頁找你的blog
還要看到呢篇文章
其實很想哭

已經放棄感情3年
遇過十數段"刻骨銘心"的"所謂愛情"
真的怕了
為了不再受傷
3年黎不斷說服自己
"男人要唔要都吧""冇愛情唔會死"
"係我唔要人,唔係人唔要我"

曾經問了自己一句
"沒有愛既人,還算不算是一個人?"
失去了相信人的心
現在連和男性朋友接近一點都不能

把自己封閉起來....就當我自閉

恨別人不懂珍惜
自己卻連珍惜的機會都沒了

我沒愛但也想看到真心人會幸福
對小銀姐姐好一點啊:P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