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3月 2006

第一次

其實一直有寫部落格的想法。

作為一個口水佬,日頭猛做食過晚飯滿腹牢騷實乃自然又合理之事,雖則每晚總有人願當我的忠實聽眾,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把心一橫,坐言起行,一於開blog作法,將日常的維園阿伯式言論cyber化,為自己作證。

將這地盤命名為「單打」,既指單人匹馬大唱獨腳戲,亦指以文字就身邊的人和事嘻笑怒罵一番。當然,本部落格純為個人意見節目,你我他的想法未必一致,故此歡迎各路人馬賜教,多多交流。

請請。

4 Comments:

At 15/3/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表哥..俾心機繼續寫呀
我有時間就會來看看你這個口水佬 !!

 
At 15/3/0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睇到你又睇到帶銀寫野
感覺就好似返番去大酒樓年代
比心機呀!

 
At 16/3/06, Blogger angeL* said...

祝愈寫愈精彩!

不介意的話,就把你連結了。

 
At 16/3/06, Blogger John said...

表妹丫表妹,我相識滿天下,單係表妹都有十個八個,故請妳表明身份,否則第時撞口撞面都唔知你曾大駕光臨啊。

 

發佈留言

<< Home